言希

巴德儿 巴德儿 巴德儿。

末世生存手册

一,

        

       如果时间能退回十分钟前,铠一定会砍断自己点开手机屏幕的手并且扔地上跺几脚的。

  他一个平平无奇的小白领无欲无求的一条小咸鱼每天只为吃什么所困扰,生活平平无奇但原汁原味满足的很,谁知道他只是想打发一下空闲时间点开了一本看不懂的末世小说,只看了三页就穿书了,不就是因为看不懂随口吐槽了一下吗?!至于吗!

  铠蹲在一个阳台上欲哭无泪思考人生,身后锁上的玻璃窗趴着几只面露凶相的丧尸看着铠嗷嗷叫。

  别人都是看完才穿进来的,自己只看了三页就钻进来了,进来这么早干嘛?!送人头吗?!铠郁闷的看着栏杆走神,直到身后的叫声让他无法忽视,这才转身打量起来拍打窗户嚎叫的丧尸,铠伸手戳戳丧尸的脸。

  “真丑。”

  话说我要在这里冻死吗?

  铠只能选择梳理一下三页的回忆打发时间,

  铠,与自己重名的一个书中角色,一家公司的老总,有个别墅,还有一个女朋友。

  铠看了一眼几只丧尸中一个长发大波浪凶神恶煞的女丧尸,这就是那个女朋友。

  emm这些有用吗?末世再怎么有钱也只是丧尸一口粮的事,虽然老总挺爽的但不能错频。

  好像....还有个什么劣质a?

  不懂点来了,呵呵。

  铠摸摸脖子上的一条黑带。

  反正老总因为痛失女朋友伤心到崩溃抱着他尸变的女朋友第二页嗝屁了。如此为爱痴狂,为爱献身的精神,打死他 ,他也不会那么做,甚至还会..........

  铠给“女朋友”比了个中指。

  最后一页,就是男主:百里守约,出场了,那个时候老总早嗝屁尸变了,百里守约来的时候只是淡定一眼,说了句:真麻烦。然后.....一枪爆了老总的头。

  哦,这么说他还有救?铠拢了拢自己的单衣,不要问为什么他会知道百里守约是男主,书简介里有。

  那么也就是说他会跟男主·上帝的宠儿·世界之子·百里守约碰面?

  做饭都不会的铠觉得抱大腿的事正经人都会干。

  万一抱的好这辈子不用愁了呢?

  

  

  

  

  等百里守约开门进来时,铠已经快被冻死了,虽然知道尸变的丧尸不是人的道理,但它们还是有人体结构的好吧!

  “呕。”铠实在忍受不了玻璃窗上全是脑浆的画面,蹲在地上抱着花盆一阵反胃。

  男主约尴尬的摸摸鼻子,他没意识到这里还有人,“你没事吧?”

  铠忍住胃抽搐“没,没事......”百里守约的裤脚上TM也有啊!铠又回想起了玻璃窗的脑浆“口区....”男主君!你收拾好了再来找我!

  冷峻的面孔漏出示弱的表情,眼角挂着泪,着实耐人寻味。百里守约抬着丧尸尸体从窗户上踹下去,又扯下尸体上还算干净的衣服擦窗户,团成团随手扔了下去。

  “这房子是你的?”

  干完活的百里守约喝了口水依在沙发上,看似很随意的问了句。

  不要忘记抱大腿!铠给自己提个醒

  “嗯 ,很不错吧?。”

  铠恨不得给自己个大嘴巴子,这TM末世!

  “确实不错。”在郊外丧尸少。

  “..........”有病。

  正当铠正在想怎么搭话,视线里伸出一只手,“我叫百里守约,叫我守约就好。”

  抱大腿!铠面不改色的握住,“铠”

  “我知道,阿铠不建议我住一阵吧?”

  “嗯?......嗯。”完全不介意!你住一辈子都可以!大腿保护我!话说大腿以前认识老总?

  铠看着百里守约禽畜无害的笑容被迫穿书的坏心情被治愈了,当然那是不可能的,全靠百里守约的厨艺。

  “你学过做饭?”太好吃了!!!

  铠狼吞虎咽地吞噬桌子上的肉,问出了自己的疑问。

  “你认识我?”

  “当然了,铠总可是上过电视的。”

  “哦。”原来是这样,这就是老总的待遇吗?!快让我穿回末世前!

  铠看着一脸阳光的百里守约嘀嘀咕咕,这本书的男主走阳光向上的路线?

  百里守约看着吃相刻在骨子里优雅的铠,慢慢咽下去嘴里的饭,红眼睛泛着冷光。

  嗯,先利用着吧。

  

  

  

  

  

  

  

  

  

  关于我为什么这么久没更新......

  嗯,就是对自己第一次写的文(草稿?)不太自信,写好后看了一遍又一遍,反复修改才发出来。

  大概就是这么个情况。

       慢慢来吧。

评论(18)

热度(14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